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S6 SSG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直落三盘进四强 北美最后希望破灭

三星直落三盘进四强 北美最后希望破灭

发布时间:2016-10-14 08:0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经历前两场的失败之后,C9已经进入生死局,无奈无力回天,在手感真热的SSG面前一切都是虚设,三星摧古拉朽式打破了北美最后希望.

在连续失利的情况下,作为北美最后的希望,C9已经被逼入了绝境,在凯南被禁掉的情况下,C9的上单在兰博并不是很熟练只能再次拿出杰斯,而C9打野却拿出自己擅长英雄扎克,引起现场一片欢呼,但是三星也祭出了自己一直被禁的英雄塔姆,比赛中塔姆确实也打出了奇效,各种吃人也是亮眼,最终三星还是凭借着个人实力3比0淘汰了C9。

在上路对拼中,三星上单凭借自己的细节操作,E兵大招Q闪用波比单杀了杰斯拿到了一血 ,这波操作把大木老师都秀呆了。而下路女警也早早推掉了下路的一塔,拿到一血塔的经济,加上女警前期压线,女警在前期的经济远远领先希维尔。

在上路一波团战之后,由于杰斯的传送被打算,而波比却用传送支援,帮团队完成0换2,中路抓住机会也是靠着波比壁咚大招留人,杀掉C9的下路,顺势拿下小龙,只能说着波比玩的真心灵性,大木老师今天三场都处于被完爆的状态。

在最后时机C9准备玩命一搏斗,但是伤害不够大龙有点慢,三星全员赶来,C9的阵型被打,杰斯直接被杀了,C9立刻溃不成军最终死了四人,发条靠着防御塔杀掉了肥的流油的波比,但是大龙已经无法挽回,借助了大龙buff推掉C9的下路,其中安掌门的狂战士还变相送了一个。

三星凭借的装备优势强推上路中路的高地水晶,直接破C9的三路,但是门牙由于状态不好,没有办法推掉 ,随后五人集结龙坑rush了第二条大龙,直接一波推了C9的水晶也推掉了北美赛区的希望,恭喜三星晋级四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