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S6 SSG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势如破竹连下两城 C9命悬一线

三星势如破竹连下两城 C9命悬一线

发布时间:2016-10-14 07:1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吸取第一场失败的教训之后,这场的C9显然打得更加稳重,但是因为在大龙坑的一波团战的失败,胜利的天平再次倒向三星,恭喜三星.

在经历了第一场的失利之后,这场C9显得更加的谨慎,在ban人方面,C9依然ban掉了三星中单擅长的维克托,而三星一如既往地禁掉了三个版本强势英雄。但是在选人方面就比较搞笑了,基本上是上场比赛阵容的一个对换,这场再输掉的话,C9不免就有点尴尬了。

在经历了第一场被暴虐之后,C9显然更加稳重了,近20分钟没有爆发人头,终于在比赛进入18分钟之后下路双人对拼,因为烬的一个走位失误不小心踩到夹子,被女警拿到了一血,在知道自己家下路AD死后为防止女警拿到一血塔,杰斯和挖掘机赶紧拿掉上路一血塔将经济止损到最低,经济依旧没有拉开,但是好在C9在前期有两条水龙的优势。

双方一直打得很稳健,谁也不肯先动手,在小龙处双方摸来摸去的情况下,三星打野安掌门抢下第三条小龙火龙,但是依旧没有人头发生。但是机会终于来临,在大龙处由于凯南传送绕后,配合发条的大招C9瞬间爆炸,随后三星拿下大龙,借助大龙buff推了C9三座外塔并拿下第四条小龙,在下路二塔由于三星的越塔失败,延缓了一下三星进攻的节奏。

经过长期的焦灼之后,三星依旧没有办法推上高地,只能再次打大龙的注意,在排除对面视野的情况下,赶紧rush掉大龙,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二条大龙,挖掘机没有抢到大龙并丢下性命,三星其实如虹,完成一波,恭喜三星拿下二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