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S6 SSG LOL > 战报分析 > 八强淘汰赛揭幕战 三星20分钟暴虐C9

八强淘汰赛揭幕战 三星20分钟暴虐C9

发布时间:2016-10-14 05:59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八强淘汰赛揭幕战来自于三星对阵C9的比赛,没想到在第一场三星完全不留情面暴虐了C9,并且大木老师在上路也是多次被单杀,真是心疼C9.

2016年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终于开幕,首日对阵是来自LCK的三星与欧洲唯一一支出线队伍C9。在ban选方面,三星基本上禁掉了版本较为强势的英雄瑞兹,辛德拉以及凯南,而C9方便则是ban掉了三星中单的成名英雄维克托,以及版本最强势打野豹女。在阵容选择方面,C9选择了比较复古的发条,下路选择了女警加牛头的组合,在对线方面下路烬加卡尔玛比较有优势,最终三星凭借各路的精彩发挥轻松拿下比赛。

牛头与挖掘机合力绕后包抄蛇女,挖掘机闪现顶起蛇女,蛇女闪现回塔,躲掉了牛头的WQ二连,本以为蛇女就此住手,没想到一言不合就一打三,开启大招无限e黏住,当着发条和挖掘机的面杀掉牛头拿到一血,这就很尴尬了,随后奥拉夫凭借中路打出来的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女警与牛头在三角草丛中本来想阴对面辅助卡尔玛一手,没想到被套虚弱烬治愈抬了一手伤害不足没有杀掉卡尔玛,反而自己丢了性命,由于女警的死亡,一塔经济被三星拿到,并顺势拿下了第二条小龙。

当单杀成为主旋律,比赛或许已经早早地意味着结束,C9本来打算在下路发起一波团战,没想到在传送的过程中被艾克单杀,随后艾克传送下路帮助队友团灭了C9,并赶往龙坑拿下大龙,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经济已经领先一万多,C9真是溃不成军。

带着大龙buff的三星气势如虹的推掉了C9的下路,C9完全没有抵挡之力,而与此同时艾克在上路再次单杀兰博,双方发生团战之后复活的兰博前来收割,基地水晶只差一丝血就爆炸,无奈艾克还是没有A出最后一下,最后的第二波三星中路高歌推进,完美带走C9,恭喜三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