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KT FW S6 LOL > 战报分析 > 闪电狼被逼绝境无力回天 SKT成功复仇

闪电狼被逼绝境无力回天 SKT成功复仇

发布时间:2016-10-10 10:05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这场比赛对于闪电狼来说可以说是生死战,赢了就可以获得加赛机会而失败就得回家,而对skt来说虽然没有出线压力,但是急切地想要复仇,毕竟之前已经被闪电狼三杀.

在SKT的已经确定出线,而FW仍在为出线努力挣扎情况下,两只战队比赛的心情是不一样的。本场比赛SKT上了老将bengi,在ban人方面基本上禁掉了版本比较强势的奈德丽和辛德拉,而闪电狼方面ban掉最近有点火热的瑞兹和黑科技婕拉,闪现狼稳中求稳,打野依旧拿下了自己擅长的瞎子,而中单在龙王还在外面的情况下还是选择了维克托,而faker却选择一直未能登场的丽桑卓,最终比赛凭借着faker与bengi的节奏带动,EZ成为了没有办法解决的BUG,凭借着巨大的经济差,SKT拿下了比赛,同时C9也出线。

在下路对线有优势的情况下,打野奥拉夫与faker的直接从野区绕后,闪电狼下路也很有灵性的指导有人过来,弃塔而逃,无奈辅助布隆吃到斧头被减速,丽桑卓过来控制帮助EZ拿下一血,随后闪电狼众人赶来,faker的位置比较深入被留下,最终以1换1告终。

在下路优势很大的情况下,打野奥拉夫再次来到下路逼退闪电狼的双人组,然后帮助EZ拿下一塔的经济。在拿到一塔之后,丽桑卓因为有传送的原因在下路带线,而EZ的两人组转到中路推塔,正当女警打算消磨一些下路塔血的时候,丽桑卓与上单同时传送,杀掉了辅助布隆以及对面传送而来的波比,顺势拿下下路的二塔和第一条小龙,情势慢慢明朗。

上方在上路爆发了一波团战,在奥拉夫以及巨魔吸收伤害的情况下,EZ打出了成吨的输出,拿下三杀,闪电狼瞬间溃不成军,巨魔继续跟进,顶着二塔闪现咬一口拿下双杀,并拿下上路二塔,感觉闪电狼越走越远。

上路faker通过在自己不交大招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细节操作杀掉闪电狼的女警,但是换塔没有换掉有点可惜,与此同时维克托在中路被抓,SKT拿下中路二塔。继而SKT想rush掉大龙,在对面打野瞎子还在情况还是不小心被抢掉了大龙,为闪电狼续了一波命。

虽然抢掉了但是在巨大的经济差面前显得有点杯水车薪,在一小段时间后野区遭遇在对面减员的情况,SKT推掉对面的中路高地,然后转头打大龙,在EZ高额的输出之下,大龙很快就被rush掉,奥拉夫娜美开大留人,faker的丽桑卓传送绕后让闪现狼彻底失去的希望,最终skt一波推掉FW的水晶基地,恭喜SKT,同时也恭喜C9也出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