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SKT S6 LOL > 战报分析 > C9断送优势局送出关键一分 SKT拿下比赛

C9断送优势局送出关键一分 SKT拿下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10 05:13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C9与SKT的这场比赛将决定出小组第一,对两只战队来说都是很关键的一分,C9在比赛的前期拿下了不小优势,但是由于几波团战处理不当,C9还是输掉了比赛,有点可惜.

C9在拿到瑞兹的情况下,明显想打后期,所以都ban掉了前期能够带节奏的打野英雄,而SKT方面基本上ban掉的现版本强势的英雄辛德拉,索尔。SKT辅助wolf的拿出了上次三星辅助首秀的婕拉,而C9依旧拿牛头,虽然在线上可能有点吃亏,但是打团可能更有优势,比赛在前期奥拉夫节奏带动下,C9掌握主动权,但是中后期由于SKT老道的经验以及C9的团战失误,最终C9输掉了比赛,实在有点可惜。

在婕拉三角草丛插眼的时候,奥拉夫正好来下,直接开疾跑打出其婕拉的闪现,在知道婕拉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婕拉还是很强势压线,奥拉夫抓住机会,牛头闪现留住婕拉,配合下路,帮助EZ拿下一血。

牛头再次果断开婕拉,本来想配合EZ秒掉婕拉,没想到婕拉反手一个控制加一个大,凭借着bang的高伤害,反而秒掉了EZ,凯南传送保牛头,奥拉夫也赶来想杀掉烬,烬果断闪现回一塔跑掉,由于凯南的传送,杰斯拿掉了上路一塔 ,拿到一塔的经济,这波SKT赚了。

双方在中路发生了一波团战,由于C9的战场被分割,在装备略占优势的C9没有打出团战应有的效果,反而被SKT打出了团战的胜利,主要是凯南没有好的时机放出大招,没有好的输出机会,这是最伤的,随后在SKT回家的时间拿下小龙,但是SKT拿下了大龙,本来想借助大龙buff推推外塔,但是由烬和杰斯分别被抓,反而被C9推掉了中路二塔,也没有留下人开启团战,这波SKT有点亏。

双方进入了长期僵持阶段,SKT顾忌牛头与凯南的开团,一直没有给予对面先手的机会,最终SKT决定开大龙,却被逼到蓝buff处,虽然牛头二连开了四个,但是由于牛头跟奥拉夫没有大招进场反而被秒,团战还是输了。随后在中路瑞兹找到机会,开大绕后秒了faker的维克托,无奈faker在一瞬间打出了所有输出,并凭借着bang的高伤害赢下团战,稳稳拿下第二条大龙。

在拿掉大龙推掉对面的外塔之后,SKT在打出奥拉夫的春哥甲后主动拿远古巨龙,拿下巨龙之后下路高地推进,双方爆发团战,由于凯南迟迟不敢进场,最终C9被一波,输掉了比赛,在前期很有优势的情况下C9输掉比赛确实有点可惜,但是还是恭喜S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