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FW IM S6 LOL > 战报分析 > IM再次抢龙绝境翻盘 背水一战双杀闪电狼

IM再次抢龙绝境翻盘 背水一战双杀闪电狼

发布时间:2016-10-10 04:0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IM人员配置不完整的情况下,尽管前期劣势,但是im依靠着艾克的抢龙,完成翻盘,双杀闪现狼,看的让人热血沸腾.

在IM原辅助road的被禁赛的情况下,雅典娜从中单转变成打野瞎子,而原打野跑去打了辅助,可能是出于下路都是国人比较好交流的原因吧,总之这种安排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或许是IM憋出的一个大招吧。

由于IM的新辅助临时客串,对野区视野的整体把握不是很在行,在下路的红buff处和石头人处都是闪电狼的眼睛,瞎子的轨迹被看看的清清楚楚,瞎子的节奏有点难带,并且龙王也游走不起来,由于视野的缺失,蜘蛛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由于闪电狼中单玛尔扎哈的走位过于靠前,IM中单龙王与瞎子终于找到了机会,瞎子一个qrq拿下了玛尔扎哈的人头,一血诞生。随后在下路爆发团战,双方分别损失了一人,但是由于前期一塔被闪电狼摸得太多,四人转下,闪现狼拿下一血塔。

随后在双方分别在上路与小龙处分别爆发团战,无奈波比太肉,IM战队总是缺点那点伤害,很难让对面损员,但是IM队伍又比较灵活,闪电狼又很难留人,双方就这样焦灼,难舍难分。闪电狼主动开大龙,IM及时发现,艾克直接进场,在一片混战之后,艾克竟抢下大龙!!!闪电狼瞬间溃不成军,这波血赚。

双方在中路爆发5v5的团战,在瞎子切后排被秒的情况下,依靠艾克的周旋以及龙王的消耗,在闪电狼全员残血的情况下,轮子妈希维尔闪现下去收割,最终1换4,只有烬残血逃掉。

依靠着大龙buff推掉各种外塔之后,IM又拿到了第二条大龙,闪电狼决定孤注一掷,准备开远古巨龙,IM又再次及时发现,蜘蛛操作失误被秒,闪现狼瞬间兵败如山倒,最后0换4,只剩下波比,IM顺势一波,拿下比赛,双杀闪电狼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恭喜I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