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SSG SPY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手感持续火热 狂虐SPY小组第一出线

三星手感持续火热 狂虐SPY小组第一出线

发布时间:2016-10-09 08:2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C组小组赛第五场从性质上来说可能是最没有意义的一场,因为一支是已经确定出线而另一支却确定淘汰,但是即使这样,三星丝毫没有放松还是以巨大优势赢得比赛.

双方一开始进入到ban pick阶段,欧洲蛇队禁掉了三星中单很擅长的维克托,而其他方面基本上中规中矩,大家都默认的ban掉了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感觉SPY并不是很用心,可能已经拿到首胜已经满足了吧。

经过下路双人的一波耗血,APY的下路AD被打残,只剩丝血,三星AD一个闪现打出第四枪暴击死希维尔,拿下一血,随后挖掘机赶来,配合挖掘机杀掉辅助牛头,但是塔姆失误没有将烬吃到肚子里去导致烬被塔打死失误一波,但是似乎并不影响,顺势拿下下路一塔。

双方在中路发生一波团战,凯南传送从后开大,整个比赛就是打架打架,可能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失去了意义吧,整体感觉打得不是很规矩,有点懈怠之感。

三星对阵欧洲蛇队基本上处于一个碾压之势,在20分钟左右经济差就有一万之多,在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拿下大龙,推掉上路高地顺势一波,SPY毫无还手之力,恭喜三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晋级八强,韩国还是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