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EDG H2K S6 LOL > 战报分析 > H2K再下一城 RYU瑞兹恐怖支配EDG

H2K再下一城 RYU瑞兹恐怖支配EDG

发布时间:2016-10-08 09:2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经历生死线之后,H2K的中单岳伦再次发威,一手瑞兹再次制裁了对手,EDG输掉了比赛,C组的出线形势又不明朗了起来.

EDG对阵H2K是今天C组小组赛的第三场,如果这场比赛拿下来就意味着了EDG已经可以提前小组出线了,但是经过上把对阵AHQ之后,H2K的手感真热,中单岳伦依旧拿出了自己的手感火热的瑞兹,而且H2K也很有针对性的ban掉了EDG的辅助两个可以带动节奏的英雄,但是这场比赛H2K的中单岳伦再次carry了队伍,用一手瑞兹彻底打爆了EDG,整个C组的出线又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中路瑞兹配合挖掘机打出玛尔扎哈的闪现,瑞兹闪现跟上普A拿到中单的一血,但是前期等级太低,被塔打死,形成了一波互换,但是玛尔扎哈的兵线已经来到塔下,总得来说还是马尔扎哈亏的比较多,与此同时,凯南也在上路完成一波对波比的单杀。

在瑞兹有大招的情况下,瑞兹与打野直接去上,波比察觉到之后,欲用大招逃生,可惜甩空了,直接交出闪现,没想到瑞兹直接大招,凯南挖掘机三人传送到塔下,强杀掉波比,上路波比被杀两次之后,上路有点爆炸,不得不说岳伦这个瑞兹玩的有点6。

在知道瑞兹没有净化并且没出水银饰带的情况下,EDG终于抓住两拨机会,玛尔扎哈两次直接交大,蜘蛛交出e,娜美交出水泡大招,连环控制遏制了瑞兹的强势节奏,EDG也趁着瑞兹死的期间拿了几座外塔以及一条水龙,为EDG缓解了一下劣势的压力,但是EDG依然很着急,因为H2K的阵容后期打团有点无解。

本来厂长想配合波比绕后杀掉带线的波比,但是因为配合的失误,没有杀掉凯南,而与此同时,H2K知道你打野在下路的情况下,主动开龙,并且顺利拿下大龙,在拿下大龙之后将能拿掉外卡拿掉,整个局势都偏向H2K,现在只能看EDG是否能抓出对面的失误,不然感觉有点走远了。

在野区瑞兹闪现开团,秒掉EDG娜美,随后凯南接大,大招不是很完美,把自己交代在野区,随后EDG准备追击,但是瑞兹躲在视角盲区,出来瞬间秒掉厂长的蜘蛛,马上rush大龙,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下,H2K问问拿下大龙,EDG也因为抢龙付出了波比的代价,H2K借助大龙buff推了几波线和外塔,但是EDG方面有着很好的清兵优势,暂时保住了高地。

在经济有着巨大劣势的情况下,EDG打算玩命一波,在对面没有视野的前提下准备先手远古大龙,但是H2K随后赶来,在双方博弈的过程中,EDG远古巨龙被抢,顷刻间兵败如山倒,借助远古巨龙的buff,团灭EDG,顺势一波,恭喜H2K。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