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AHQ H2K S6 LOL > 战报分析 > H2K拿下生死之战 RYU瑞兹疯狂制裁AHQ

H2K拿下生死之战 RYU瑞兹疯狂制裁AHQ

发布时间:2016-10-08 08:14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这场比赛是C组小组赛关键的一战,如果这场比赛H2K输掉的话,就意味着S6的赛程彻底结束,但是岳伦最终顶住了压力,用了一把瑞兹彻底地carry的队伍一把,把队伍从生死线拉了回来.

今天这场AHQ与H2K的之间对决可以说是两队之间的生死战,特别是对H2K来说,如果这场比赛赢下来,就可以与AHQ形成一个相同战绩的局势,后期很有可能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并且,现在的H2K背负着更大的使命,因为本次世界赛上欧洲战队战绩惨不忍睹,至今也就H2K拿下一胜,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仅是H2K的需要,也是整个欧洲赛区的渴望。

在经过前期无聊的发育之后,H2K抓住机会开始动第一条小龙,在双方在小龙口出博弈一番之后,最终由蜘蛛拿下小龙,但是蜘蛛已经残血,雷克塞想过去盯人开团,但是牛头一个w直接将挖掘机顶走,西门的冰女直接e过去想开团,但是队友难以跟上,自己的位置也比较尴尬,所以直接给自己了一个大招,在丢掉小龙之后,AHQ企图拿下一个buff,但是杰斯直接传送,牛头wq二连留人,帮助瑞兹拿下一血。

随后上路爆发一波团战,兰博e减速到杰斯,挖掘机赶来,但是由于大饮魔刀的存在,没有秒掉杰斯,蜘蛛赶来,杰斯瞬时反打,反而秒了兰博,最终丽桑卓赶过来收了两个人头,瑞兹姗姗来迟也拿下的冰女的人头,此时双方中单都有两个人头在手,但是似乎对瑞兹的发育更为有利一点,虽然都在发育,但是在整个局势上来看,似乎更偏向H2K一点。

双方又进入了漫长的发育时间,H2K采取了131的分推模式,不主动打团,但是经济差距正在渐渐被拉开,并且杰斯带线的同时顺便solo掉第三条小龙,这场小龙或许成为AHQ输掉比赛的一个深深的隐患。

H2K主动动龙,双方在大龙团处主动爆发团战,凭借牛头的稳定控制以及瑞兹杰斯的高伤害,以及瑞兹一个完美的绕后大招,杀掉AHQ的三人,回头准备rush大龙,在双方都没有打野的情况下,大龙被辅助卡尔玛一个Q抢到,强势为AHQ续了一波命,这个失误有点大,但是主动权依旧掌控在H2K的手中。

H2K在野区抓到对面辅助卡尔玛以及中单冰女,但是女警在中路也是不小心被抓死,杰斯与兰博solo不过闪现逃走,如果女警不被抓的话,大龙H2K应该能稳稳拿下,但是AHQ还是给了这个机会,瑞兹在有眼看到雷克塞的情况下,直接大招然后凭借高伤害杀掉打野挖掘机,在没有挖掘机的情形下,主动开大龙,这次没有再被抢掉,这波瑞兹立功。

在借助大龙buff的效益,H2K推掉中路水晶后就转推下路,上路兰博准备绕后传送,无奈被眼发现取消了传送,H2K推掉下路一塔,轮子开大准备最后一搏,冰女一个火箭腰带被蜘蛛E住瞬间秒掉,H2K乘势一波,AHQ溃不成军,H2K拿下比赛的胜利,恭喜H2K。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