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EDG S6 INTZ LOL > 战报分析 > EDG一雪前耻 快速节奏强势拿下INTZ

EDG一雪前耻 快速节奏强势拿下INTZ

发布时间:2016-10-08 07:02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是第二轮小组赛的第二天,第一场就是EDG与外卡队伍INTZ的比赛,这次EDG一雪前耻,主动把握节奏,拿下INTZ.

在两支队伍第一次的对决的时候,EDG爆冷输给了外卡,当时舆论界一直将矛头指向了EDG,但是EDG顶住了压力赢下了第一轮小组赛的后两场比赛,如今这是两支战队的第二次对决,EDG果断ban掉上次发挥出色的上野的纳尔与瞎子,并象征性的禁掉了版本强势英雄龙王,而外卡队伍也很针对性的ban掉EDG的上单的擅长英雄。但是EDG在吸取上次失利的教训,这次加快节奏,将主动权牢牢地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强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为自己出线稳稳拿下一分。

这次EDG改变上次的对阵外卡队伍的打法,这次主动出击,凭借了中下的高伤害以及稳定的控制,下路四人主动出击,强行拿掉蝎子的蓝buff,外卡队伍的下路想来保护一下蓝,4v4团战一触即发,最终以牛头交出一血结束。

厂长的挖掘机配合辛德拉再次来到下路,在知道牛头没有闪现的情况下,主动下路草丛绕后,辛德拉EQ先手晕住女警,烬接w,挖掘机顶起,一连环的控制让女警连召唤师技能都交不出,随后厂长的一个闪现顶,再次拿下牛头的人头,在6分钟的时间拿下下路一塔的一血。

在推掉下路一塔拿掉之后,EDG主动带动节奏,这次又是四人包上,兰博放大留人,杰斯看到辛德拉马上交出闪现,但是无奈人太多,只能交出自己的300块,烬丝血被蛤蟆吃到肚子里去,极限操作了一把。

在知道兰博没有闪现的情况,INTZ牛头女警塔下强吃兰博,并顺势拿下上路一塔,缓解一下经济的尴尬,但是与此同时,EDG在下路抓住机会,挖掘机闪现跟顶杰斯,配合队友杀掉杰斯,这波还是INTZ比较赚点,毕竟一个塔。

在EDG慢慢蚕食INTZ的外塔之后,中路五人抱团,兰博中路二塔处放大开团,配合兰博大招,辛德拉瞬间秒掉蝎子,挖掘机直接去后排顶起对面C位,辛德拉闪现穿墙秒掉下路二人组,拿到三杀,最后杰斯想上来换,无奈辛德拉伤害太高拿下四杀,吸血鬼很不给面子,不然就有可能拿下本次世界赛的第一个五杀。

在双方焦灼的过程中,在下路杰斯被抓杀掉之后,EDG主动开大龙,对面前来骚扰,但是在高额的伤害面前,INTZ溃不成军,蝎子企图闪现龙坑抢下大龙,无奈时间没有把握好,EDG稳稳拿下大龙,在借助大龙buff的情况下,EDG下路进军,强势一波,拿下今天的首胜,恭喜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