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G2 ANX LOL > 战报分析 > G2击溃战斗民族 战胜ANX拿下首胜

G2击溃战斗民族 战胜ANX拿下首胜

发布时间:2016-10-07 12: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G2终于觉醒击溃战斗民族,以大优势战胜最强外卡队ANX拿下小组赛首胜。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开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G2和ANX,G2在蓝色方ban掉了波比、塔姆和吸血鬼,ANX则是ban掉了豹女、奥拉夫和辛德拉。随后G2选到了刀妹、男枪、流浪、轮子妈和牛头,而ANX则拿出了凯南、蜘蛛、杰斯、卢锡安和布隆。G2对阵最强外卡ANX能否拿到首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比赛在开局仅仅只有一分钟时,ANX五人入侵到对方野区,G2野区没有任何防范和视野,此时ADC轮子妈在下路三角草从处站位,不料操作失误闪现撞墙被对手五人包夹,随后ANX卢锡安轻松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滴血。


比赛来到27分钟时,双方在野区交战一波后撤退,但是ANX打野蜘蛛过于恋战,让G2抓住机会在对方野区秒掉了对方打野蜘蛛,随后五人直接转至大龙处,由于ANX在大龙处没有视野,使得G2在毫无干扰下拿到了这条大龙,此时G2以人头比8:6和8K的经济大优势领先ANX。


比赛进行到36分钟时,ANX在清理兵线时被对方中单瑞兹抓到机会打至残血,随后G2上单刀妹势不可挡配合队友打出一波0换4,ANX仅剩ADC卢锡安无力回天,最终G2五人顺势拆掉对方基地,拿下本次全球总决赛的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