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ROX ANX LOL > 战报分析 > 最强外卡创造历史 ANX力克ROX晋级八强

最强外卡创造历史 ANX力克ROX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6-10-07 10: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最强外卡创造历史,ANX在对方连强两条大龙的情况下,破三路力克ROX晋级八强。

今天的第四场比赛开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ANX和ROX,ANX在蓝色方ban掉了轮子妈、兰博和凯南,ROX则是ban掉了火男、巴德和塔姆。随后ANX选到了波比、豹女、吸血鬼、卢锡安和宝石,而ROX则拿出了巨魔、盲僧、辛德拉、女警和牛头。最强外卡队ANX将与虎牙争夺A组出线头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比赛刚刚开始至5分钟时,ROX中单辛德拉压线过深,此时ANX豹女来到中路GANK,吸血鬼先手留人后辛德拉被迫交出闪现疾跑,不料豹女一记神Q标中辛德拉,随后辛德拉无力防抗,ANX打野豹女拿下第一滴血。


 ANX上单波比带线被对手三人包夹,不料波比一个大招锤飞对方两人,仅剩的ADC女警由于输出不足,被对方赶来的支援反手击杀,随后姗姗来迟的打野盲僧再次阵亡,此时在ROX连死两人的情况下,ANX轻松拿到这条大龙。


 比赛来到35分钟时,双方来到大龙处准备争夺这条大龙,ANX先手强行打大龙,虽然控住并击杀了对方打野的盲僧,但是ROX中单辛德拉立功抢下大龙,为ROX缓解了一下巨大的劣势。此时ANX还是以10:7的人头比领先ROX。


ANX利用大龙BUFF带着3路超级兵到对手高地,ANX中单吸血鬼偷掉对手最后一个门牙,ROX死守仅剩的基地,最终ANX在3人阵亡的代价后强行推掉了ROX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作为外卡队的ANX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支出线S6的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