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IM S6 LOL > 战报分析 > C9兰博火烤IM 为出线拿下关键一分

C9兰博火烤IM 为出线拿下关键一分

发布时间:2016-10-03 12:44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第一轮小组赛收官之日的最后一场,C9与IM陷入了抢分大战,无奈C9上单impact发挥出色,用兰博为C9拿下这关键的一分.

在上场比赛SKT输给闪电狼之后,这场比赛对C9与IM来说都很重要,因为谁赢就可以以一个2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的形势进入下一轮小组赛,C9借助上单impact兰博出色的发挥赢得比赛,C9出线形势瞬间变得很好,在接下来的比赛,IM需要更加努力了。

C9三人来上,在对面打野雷克塞在的情况下,牛头果断闪现Q,靠伤害怼死IM上单aj拿到一血。

在抓住兰博红温的情况下,打野来到上路,由于双人没有沟通好,虽然杀掉了兰博,但是两人吃了兰博满大,拿了双杀,这波gank不是很成功。

随后C9拿掉第一条小龙火龙,烬开大想开团,无奈兰博传送,放大在对面辅助塔姆没有闪现的情况下开q秒了双人路,这个时间的兰博伤害真高。

双方又进入的长时间的僵持阶段,终于C9在野区找到了机会,虽然AJ的艾克这波操作很秀,但是C9杀心已露,兰博开大强杀艾克,但是因为C9太贪,只顾杀人最终没有推掉二塔,有点可惜。

双方在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双方的五五开,C9四人残血撤退,IM上单艾克中路眼传送,没想到刚下来就被连环控制被瞬秒,AJ表示这波很尴尬。

最后C9又凭借一波团战的胜利顺利拿下大龙,在大龙buff下推掉中路水晶,然后转下破高地,兰博开大主动开团,IM团战失败,在超级兵的伴随下,C9完成一波,恭喜C9。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