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EDG H2K S6 LOL > 战报分析 > 刀妹出色发挥 EDG强势拿下H2K

刀妹出色发挥 EDG强势拿下H2K

发布时间:2016-10-03 07:3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EDG与H2K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谁赢谁就可以拿下一分,拿到小组的第一.

这是EDG与H2K的第一次交手,双方都很需要这一分,谁拿下这一分,在后面的比赛将有巨大的出线优势,最终凭借刀妹的出色发挥,四一分推发挥奇效,最终拿下了比赛,恭喜EDG。

卡尔玛脸探草丛,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卡尔玛的技能全交,差点被杀,但是随后烬果断治疗闪现,第四发子弹触发暴击,拿到卡尔玛的一血。

EDG双人压线太深,对线瞎子及时赶来,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被H2K的伊泽瑞尔拿到的双杀,前期被拿一血劣势扳了回来。

在对面瞎子反蹲的情况下,辛德拉依然主动出击,无奈刀妹与辛德拉伤害太高,用伤害活活怼瞎子,随后兰博残血浪,被辛德拉闪现晕住,再次杀掉兰博,而此时豹女同时来到下路,打出对面下路的双招。

在知道没有双招的情况下,豹女再次主动出击,背后饶塔再次强吃伊泽瑞尔,卡尔玛见情势不妙早早卖掉队友,在杀完人之后,EDG顺势拿下一塔,拿下的一塔的经济。

经常长期的僵持阶段,EDG终于找到机会,刀妹在下路打算单吃兰博,对面瞎子与吸血鬼赶来,在没有迅速杀掉刀妹的情况,edg成员纷纷赶来,杀掉对面三人,顺势拿到小龙,大龙,经济瞬间拉开,这波是个大节奏。

在大龙buff的优势下,EDG破掉对面中路高地水晶,随后转投下路,刀妹在上路单带,1V2杀掉兰博,在对面都赶来的情况下,刀妹死亡,EDG推掉下路水晶,这把刀妹真的carry。

EDG上路团战集结,H2K玩命一博,主动开战,无奈装备相差巨大,EDG团战大胜,破掉水晶基地,恭喜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