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RNG SSG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安掌门发威 暴力蝎子抓爆RNG

三星安掌门发威 暴力蝎子抓爆RNG

发布时间:2016-10-02 14:0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SSG与RNG的比赛是今天中韩的第二次对抗,三星打野安掌门发挥出色,一手蝎子抓爆了RNG,最终痛失比赛.

今天已经是第一轮小组赛的第三天,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真好的RNG遇到了韩国队伍SSG,三星在ban选方面果断禁掉了小狗昨天发挥相当好的EZ,以及麻辣香锅的瞎子,但是依然抢到版本最强打野豹女。可惜的是,前期RNG失误较多,给了对面打野安掌门的蝎子很多机会,RNG的poke阵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在前期豹女gank中路无果的情况次,三星打野安掌门蝎子果断选择gank,无RNG下路推线过深,小狗的女警最终没逃过一劫,交出一血,娜美交出闪现保住一命,随后豹女与蛇女赶来,豹女过于上头,越塔被杀,一波大节奏。

比赛前期,豹女利用视野盲区和时间差,偷掉了第一条小龙,勉强挽回了一点前期节奏有点爆炸的劣势,三路基本上是个补刀发育的过程。

RNG四人在野区抓到三星AD烬将其杀掉,顺势拿掉下路一塔,但是中路蛇女被杀,rng继续推塔,将下路二塔也推掉,凯南灵性传送下路眼准备绕后包饺子,RNG急中生智,反向逃生再次击杀复活的AD烬,在对面赶来时凭借操作,1换2,三星表示这波很亏。

双方又进入紧张地打钱时间,但是由于中路蛇女一波失误,被蝎子抓住机会,瞬间秒掉,紧接着凯南完美大招,RNG爆炸,SSG顺势拿下大龙。

在借助大龙的buff,三星基本将rng的外塔消耗干净,也将野区仅有的资源榨干,但是无奈高地无法主动开战,最终在蓝色方的蓝buff出找到机会,杀掉豹女与杰斯,顺势中路高地。无奈三星输出太高,在RNG相继减员的情况下,三星完成了一波,恭喜三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