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TSM S6 SPY LOL > 战报分析 > SPY中单蚂蚱出色发挥 无奈最后憾负TSM

SPY中单蚂蚱出色发挥 无奈最后憾负TSM

发布时间:2016-10-02 09:1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今天小组赛是TSM与spy的对决,欧洲蛇队中单凭借个人实力让比赛充满悬念,但是比尔森出色发挥,最终赢得了比赛.

2016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三日,今天赛程的第五场安排是宿敌欧洲北美之间的较量,一边是来自欧洲赛区的SPY战队,一边是北美赛区第一的TSM战队,前几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在外界以为TSM会轻易拿下比赛的时候,SPY用其韧性和中单的个人实力让比赛充满了悬念,但是无奈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在下路2v2的情况,欧洲蛇队SPY率先拿到一血,与此同时上路凯南插眼碰巧被兰博碰到,被兰博单杀。

在各种都在各自发育的时候,下路率先爆发团战,蝎子闪现拉住娜美,双方上路同时传送,凯南开大没有秒掉烬,反将自己交代在下路,顺后在打野的帮助下,玛尔扎哈拿到蛇女的一个人头。

双方进入各自发育阶段,tsm上路三人抱团,拿掉一血经济,随后转向下路,拿掉第一条小龙。

凯南在野区被蝎子先手拉住被秒,TSM上路四个抱团推二塔,SPY娜美开大主动开团,兰博传送赶来,复活的凯南也传送开大切后排无奈被秒,SPY的伊泽瑞尔闪现进入打算收割,被小兵档Q,TSM三人残血逃掉,最终团队完成2换2。

SPY在小龙处玩了一手障眼法,EZ在上路妨碍TSM打野排眼,而自己的打野偷偷地打掉小龙,这波演技我给满分。

在中路的一波团战,杀掉TSM两名队员,顺势转打大龙,TSM三人前来干扰,最终还是SPY拿下了大龙,但是也付出损失了三名队友的代价。

SPY与TSM在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凯南姗姗来迟,然后来大没有秒掉大师兄与比尔森,最终TSM团灭对方。

在中路的团战胜利之后,TSM三人转向大龙,在有蛇女的情况下,打大龙很快。

在有大龙情况下,兰博找到机会率先推向上路,凯南找到机会背后开大,但是瞬间被秒,金身都没有开,只能说这个凯南问题确实很大,最终TSM凭借着大龙优势以及个人实力完成一波,恭喜TS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