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9 SKT S6 LOL > 战报分析 > impact复仇之战 无奈魔王发威惨败SKT

impact复仇之战 无奈魔王发威惨败SKT

发布时间:2016-10-01 07:1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全球比赛的第二天小组赛第一场,上届冠军SKT对上C9,赛前C9上单impact表示会打穿老队友,然而大魔王发怒,吊打对面,队友沦为配角,impact抱憾结束比赛.

今天进入2016年全球总决赛的第二日,上届世界冠军SKT终于上场,首战即面对上单为当年老队友的C9战队,IMPACT也赛前也表示会用打穿上路来会回敬老队友,无奈大魔王比赛状态正佳,辛德拉吊打对面,是比赛早早地进入垃圾时间,下面一起来回顾下比赛过程。

前期三路都属于比较强势,特别是SKT的下路与中路,基本上属于一个压线的状态,对线实力强的蛇女在面对魔王的辛德拉似乎没有占到一点便宜,反而被压刀。

中单faker在配合打野蜘蛛的帮助下,拿到了蛇女的一血,在随后的对线,虽然蛇女偷掉了辛德拉的蓝buff,但是再次因为走位失误被辛德拉瞬秒,随后就陷入无限被单杀的局面,基本上局面开始一边倒,场面已经被SKT掌控。

在兰博没有控好温的情况下,被杰斯上来消耗成半血,蜘蛛闪现E拿下上单的一血,最后拿下上路一塔,也是双方的一塔,基本上C9整个局面陷入被动。

整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就是faker被老队友impact秀死。

比赛后期基本为垃圾时间,C9似乎也早早放弃了比赛,最终SKT表达了对对手的尊重,破三路,结束了C9痛苦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