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TSM Mata 牛头 S6 RNG LOL > 战报分析 > Mata牛头完美发挥 助RNG战胜北美之光TSM

Mata牛头完美发挥 助RNG战胜北美之光TSM

发布时间:2016-09-30 15: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本场比赛Mata的牛头完美发挥,助LPL战队RNG战胜北美之光TSM,为中国战队拿下开门红。

今天的最后一场压轴赛开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SM和RNG,TSM在蓝色方ban掉了女警、杰斯和辛德拉,RNG则是ban掉了豹女、蜘蛛和挖掘机。随后TSM选到了凯南、盲僧、发条、烬和娜美,而RNG则拿出了兰博、人马、蛇女、轮子妈和牛头。今天最具焦点的比赛即将开始,UZI将与大师兄皇城PK,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双方选手前期都很平稳,此时RNG辅助牛头选择游走,在对手F4出抓到对面正在打野的盲僧,牛头果断闪现二连,配合相继赶到的人马及蛇女,RNG打野人马拿到一血。

 


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双方在小龙处准备开团,RNG牛头先手闪现二连住对方ADC烬,配合队友将其秒杀,随后上单兰博TP绕后包夹,最终RNG仅仅以轮子妈的阵亡换取了对面四个人头,中单蛇女一波团战后更是拿到三杀,RNG以7:4的人头比稍稍领先。

 


RNG牛头再次立功,绕后二连到对手ADC烬等三人,配合上单兰博大招爆炸伤害,连续击杀TSM三人后,顺势转向大龙处,TSM所剩打野盲僧及中单发条无能为力,RNG成功拿下大龙,此时RNG以11:5的比分加上大龙BUFF领先TSM。

 


RNG拿下大龙BUFF后,在野区找机会时再次抓到对手ADC烬并将其秒杀,随后人马直接开大冲向高地,最终轮子妈拿下四杀,TSM仅剩中单发条一人,虽然秒杀了对方牛头但无力回天,被对面四人直指基地,RNG成功拿下本场比赛,恭喜中国LPL拿下开门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