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SSG 克烈 SPY LOL > 战报分析 > 克烈首战告败 SSG王者归来拿下SPY

克烈首战告败 SSG王者归来拿下SPY

发布时间:2016-09-30 14: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暗夜之鸦
克烈作为新英雄首次在赛场上出现就以失败告终,SSGSSG王者归来拿下欧洲蛇队SPY。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开始,对阵的双方分别是SSG和SPY,SS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萨丁、龙王和扇子妈,SPY则是ban掉了豹女、蜘蛛和辛德拉。随后SSG选到了兰博、挖掘机、维克托、EZ和娜美,而SPY则拿出了克烈、男枪、蛇女、金克斯和塔姆。本局亮点莫过于新英雄克烈的第一次在比赛上登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SG上单兰博对线十分强势,并且已方打野挖掘机也非常灵性的来到了上路,完美配合率先拿下交出闪现的克烈一血,反观SPY的打野男枪却姗姗来迟,未能保住已方上单克烈。随后没多久,SSG辅助娜美在下路先手闪现Q中对方金克丝,配合EZ补足伤害将其击杀,在开场仅仅7分钟的时间SSG就领先了2个人头。


双方打的有来有回,时间来到30分钟,SSG在对手野区阴人,挖掘机先手顶到蛇女并成功拿下对方中野人头,随后SSG抓住机会拿下大龙后炸杀对手上单和塔姆,SPY仅剩ADC金克斯无济于事只能选择逃生。


SSG在拿下大龙后,完美利用BUFF直接从下路一路推进先破下路高地再破中路高地,并顺势来到对方上路高地,在兰博先手大招封路后,五人齐心破掉对手高地的同时势不可挡的冲进对方泉水击杀落荒而逃的SPY众人,一波团灭后SSG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