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LG S6 G2 LOL > 战报分析 > 欧洲1号种子被吊打 CLG今年或能出线

欧洲1号种子被吊打 CLG今年或能出线

发布时间:2016-09-30 12:4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作为全球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在外界一直看好欧洲头号种子的情况下,CLG用实力表示了一切。

双方正常对线,G2下路多打了一个野怪上线。

比赛暂停,似乎是CLG辅助的机器出了问题。

比赛进行四分钟,蜘蛛来到上路GANK,先手控到半血波比,杰斯一发Q收下一血!

在比赛进行6分钟,由于上单杰斯没有出女神之泪,消耗过程中,很快就空蓝了,波比抓住机会,单人在上路打出杰斯的闪现。

比赛8分钟,G2在这边辅助不再的情况下,女警先行对烬进行了消耗,将其血量降到三分之一左右,奥拉夫乘势从下路一塔来到下路配合下路越塔强杀掉烬,双方上中野同时赶来支援,吸血鬼直接疾跑闪现大招eq一套打在辛德拉身上,将辛德拉逼退,波比传送下路闪现壁咚辛德拉红buff墙上将其击杀,随后再度越塔用波比换掉蜘蛛。CLG完成一波1换3。

11分钟,蜘蛛来到中路配合辛德拉准备击杀吸血鬼,不料奥拉夫及时赶到,配合吸血鬼与自己的高伤害在对面没有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将对面击杀

辛德拉阵亡后,CLG下路果断来到中路推塔,女警夹子控到布隆将其击杀,杰斯姗姗来迟换掉对方辅助。

14分钟CLG野辅在草丛蹲守将烬闪现打出,随后配合下路组合推掉G2下路一塔。

15分钟布隆强开女警配合蜘蛛将其击杀,随后波比TP赶来支援,奥拉夫拿下双杀并推掉G2下路二塔。

17分钟此时G2 CLG人头比4:8,CLG经济领先3K。

18分钟女警推掉G2上路一塔,CLG领先经济4K。

在19分钟clg拿到第二条 小龙 ,杰斯试图抢龙没有抢到

20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一波团战,双方拉扯一番,并没有人头发生

22分钟,clg总路没有找到机会,下路反而被杰斯推掉一塔

24分钟,clg拿到大龙,但是经济并没有拉开特别大

26分钟,依靠大龙 buff clg拿到中路二塔

28分钟 经济差达到了6000 并拿下第三条龙 土龙

29分钟 在野区爆发团战 然而依然没有人头发生,双方互换些技能,clg太肉了

30分钟 辅助被开 被杀掉 clg顺势拿下高地一塔,clg被消耗全员残血。

33分钟G2全员追击,上单杰斯的传送位置并不好,clg抓住机会乘势却乘机反打,团灭对方,女警闪现拿下三杀,顺势一波,摧毁基地,拿下比赛,恭喜cl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