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AHQ H2K S6 LOL > 战报分析 > 论持久战 岳伦致命失误H2K惜败AHQ

论持久战 岳伦致命失误H2K惜败AHQ

发布时间:2016-09-30 10:38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小组赛第二场来到c组的H2K与AHQ,两队实力相近,为了能够顺利出线,双方打得都比较稳,最后由于H2K中单失误出现失误,丢失了比赛.

比赛开一分钟不到双方打野在野区遭遇,PK一番,互换闪现和鬼步。

1分钟 蛇女与中单 辅助互相换了血,发现打不过交出了鬼步,下路女警则是吃了两个石头人上线

3分钟蜘蛛来下 ,女警被对面消耗一波状态不是很好 ,蜘蛛的gank没有成功

4分中奥拉夫上路绕后 拿下奈尔的一血

5分钟奥拉夫再次来上,河道遭遇来插眼的小奈尔,斧头黏住,奈尔无奈交出闪现

6分钟 奥拉夫与蚂蚱包围打野蜘蛛,蛇女开大救队友,蜘蛛逃生。

7分钟 双方打野都来下 3v3 奥拉夫被杀 女警拿下一个人头。

10分钟 蜘蛛包中 蚂蚱直接交出闪现

11分钟 奥拉夫solo掉小龙 女警姗姗来迟 借着巴德的传送门逃生

12分钟,凭借水银,岳伦完成对西门的单杀

15分钟 三人包围奥拉夫,  奥拉夫寡不敌众被杀

16分钟 纳尔推掉上路一塔 拿下一塔钱

19分钟 ahq四人下路拿下第二条小龙

20分钟 蜘蛛蹲在对方眼上,不料反被先手,布隆赶来抢救队友,不料自己丢下性命。

21分钟 野区抓到落单的女警杀掉,  顺势推掉下路一塔

22分钟同样的节奏 中单蛇女被杀 拿下中路一塔,经济差距进一步缩小

25分中 第三条小龙刷新,依旧被AHQ拿下,

27分钟 adq选择solo大龙,无奈对面骚扰放弃

28分钟蛇女在中路找到机会闪现大招开团击杀了没有闪现的金克丝。

30分钟 ahq找到机会 奥拉夫直接开大 蚂蚱直接开大扣下蜘蛛 ,并将其杀掉,顺势拿下大龙

32分钟 借助大龙buff 推掉上路二塔

35分钟 纳尔终于拿下自己的第一个塔

36分钟 蜘蛛闪现e 西门被秒 ,凭借着女警手长 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比赛进入长时间的僵持

43分钟大节奏,AHQ选择3人偷龙,被H2K发现,虽然H2K赶到阻止,不过蛇女被奥拉夫配合金克丝大招秒杀。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AHQ成功团灭H2K并拿下了大龙。蛇女被秒,AHQ大大龙 ,H2K抢龙被团灭,AHq拿下大龙,顺势推掉中路高地并拿下远古巨龙

45分钟 借助大龙buff下路推掉下路二塔以及下路高地,并杀掉对面辅助,顺势一波,恭喜AHQ。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