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ROX ANX LOL > 战报分析 > ROX轻敌险些崩盘 最终有惊无险赢得比赛

ROX轻敌险些崩盘 最终有惊无险赢得比赛

发布时间:2016-09-30 09:16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由于以LCK第一名的身份打外卡队,rox似乎有限轻敌,前期入侵野区险些崩盘,最后凭借硬实力有惊无险的赢得比赛.

双方进入BP

2分钟虎牙蓝色方蜘蛛与上单兰博蛤蟆开,双方下路进入正常对线。

3分钟 蜘蛛主动入侵野区,没想到男枪强势反击,反将蜘蛛打残,逼出闪现,双方中上及时赶来,不料ANX反拿一血,慎拿下第一个人头。

5分钟 男枪来到下路,形成3v2的局面,然而并没有杀掉人,  蜘蛛杰斯随后赶来 ,杀掉烬 ,然而杰斯抗塔太多,1换1。

7分钟男枪在来到上路 ,在兰博没有闪现的情况下 ,双人配合出现失误并没有杀掉兰博, 而蜘蛛选择继续蹲下,杀掉烬。

8分钟 中单杰斯主动出击跟吸血鬼血拼, 没想到男枪从旁边而来 ,配合吸血鬼 ,在F4处杀掉杰斯。

9分钟 男枪继续来到下路,配合队友,杀掉rox辅助

10分钟 上路兰博消耗慎一波,慎险些杀掉。

11分钟 男枪在蓝色红BUFF处反蹲蜘蛛,打出闪现,慎传送来下,闪现杀掉蜘蛛,下路剩两人,五打二因为抗塔太多,杰斯赶来,反被ROX杀掉对面三人。

13分钟 兰博传送 ,主动出击下路 ,杀掉二人组 吸血鬼与男枪来迟 并将自己命丢了,推掉一塔拿下水龙

15分钟 rox五人来中推塔,中路大乱斗,烬开大反手,配合队友杰斯,吸血鬼失误 被杀,对面乘势拿下中路一塔

16分钟 兰博 蜘蛛绕后 杀身,无奈队友来了,  最后还是被杀

18分钟 ad与吸血鬼solo 杀掉吸血鬼, 推掉中路二塔,  上路四人消耗二塔

19分钟 杰斯推掉上路二塔 经济差来到9000

20分钟 rox拿下第二条小龙 风龙

22分钟 rox四人推掉下路 二塔在高地发生团战 最后只剩下蜘蛛

23分钟 经济差来到1万1

24分钟 五人在野区包兰博 兰博反手一个打 ad被秒 五人团战 对面团灭 ,顺势拿下大龙

26分钟 推掉上路高地 27分钟推到中路高地 团战爆发 奥巴马e脸1V3 拿下三杀 ,并在队友的配合下拿下四杀,乘势拿下基地,赢得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