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IM LOL > 战报分析 > 轮子妈手握神装 WE先行拿到赛点

轮子妈手握神装 WE先行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28 14:52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轮子妈在37分钟就掏出六神装,并打出爆炸伤害,WE率先拿到赛点,冲击最后一张S6门票。

第四场:WE失误连连 IM抓住失误扳平比分

第五场:IM史诗级大翻盘 晋级S6总决赛


今天的第三场比赛马上开始,双方战成1:1平,IM在蓝色方ban掉了卡尔玛、纳尔和岩雀,WE则是ban掉了船长、雷克塞和艾克。随后IM选到了波比、男枪、吸血鬼、烬和布隆,而WE则拿出了慎、酒桶、玛尔扎哈、轮子妈和巨魔。双方的阵容确定后,谁能率先拿到赛点?一起来期待下第三场的对决。

对局分析:


IM由于下路对线压力过大选择换线,在下路无人防守的时候,打野男枪前来补线,却被轮子妈开大配合巨魔越塔抢杀,男枪只能交出闪现逃跑,但还是被轮子妈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滴血,同时收掉下路二塔,收获塔的一血经济,轮子妈的发育很好,将成为IM团战中的大隐患。


双方在中路开启团战,烬在后排开大留人,吸血鬼趁机切入团战,越塔收获三杀以一波0换4结束战斗,WE目前仅剩残血辅助巨魔,于是IM顺势拿下大龙。此时WE复活抓到机会果断选择推进对方中塔,在击杀了敌方前来防守的吸血鬼后,并成功推掉了中路防御塔。


游戏进行到37分钟时,轮子妈就已经手握六神装加上药水准备进入最后的团战,果不其然WE在对方下路高地处准备推水晶时,IM迫于压力上单波比选择强行开团,但被WE五人几乎满血的状态下斩杀四人,顺势成功推掉对手基地,以2:1比分先于IM拿到赛点,此时WE离S6总决赛只差最后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