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IM LOL > 战报分析 > 韦鲁斯奇兵显威 IM完美发挥扳回一局

韦鲁斯奇兵显威 IM完美发挥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8-28 13:54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IM放出奇招韦鲁斯中单,不负众望打出爆炸输出,IM五人完美发挥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场:轮子妈手握神装 WE先行拿到赛点

第四场:WE失误连连 IM抓住失误扳平比分

第五场:IM史诗级大翻盘 晋级S6总决赛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马上开始,WE在蓝色方ban掉了船长、雷克塞和烬,IM则是ban掉了卡尔玛、岩雀和纳尔。随后WE选到了艾克、男枪、玛尔扎哈、寒冰和宝石,而IM则拿出了吸血鬼、酒桶、韦鲁斯、轮子妈和巨魔。双方的阵容确定后,WE目前1:0领先IM,一起来期待下第二场的比赛。

对局分析:


双方下路激烈对决,IM轮子妈先被逼出双招,宝石闪现想秒杀残血轮子妈,不料进入塔的范围被巨魔先行击杀拿下一血,随后辅助巨魔顺势追击又拿下寒冰的人头收获双杀,在短短的8分钟时间里,IM下路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巨大优势。


IM利用前期的巨大优势,准备推进WE下路高地,不料WE抓住机会优先秒掉辅助巨魔,IM强力还击击杀玛尔扎哈和辅助宝石,IM的ADC金角已经大杀特杀,随后推下高地塔和水晶。


IM经济装备完全碾压,在拿完小龙后全员转移到敌方高地处,并利用兵线的牵制使得WE压力巨大,最后在击杀三人后顺势推掉对方基地,IM这把打的非常完美,成功将比分扳回1:1平,双方再次回到起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