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发布时间:2016-08-27 22:42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在激烈五局对战中,WE更胜一筹成击败Snak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明天再找老对手IM。

 


 WE对战Snake的第五场比赛开始,双方进入最后一场决胜局,本场比赛WE来到了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船长,冰女和雷克赛,而Snake则是ban掉了慎,岩雀和卡尔玛。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纳尔,打野玛尔扎哈,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布隆,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艾克,打野酒桶,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烬搭配巨魔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五场的对决马上开始,双方最后一场决胜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卡萨丁前期对线劣势巨大,被吸血鬼无限压制并将其消耗大量生命,此时酒桶绕后来到中路准备越塔强杀,酒桶一个果断的E闪击中卡萨丁,使其连闪现的机会都交不出来,就被吸血鬼击杀拿到一血,目前WE以1:0稍稍领先。


双方在下路开启了一波5V5团战,由于此时的吸血鬼作战能力太强,拿到双杀的同时以一换四,Snake仅剩的纳尔也只能独自作战想要击杀酒桶,被酒桶惨血逃跑后,纳尔也不得不选择撤退,此时的WE已经获得巨大优势。


Snake在劣势情况下,利用玛尔扎哈的英雄优势选择去偷大龙并成功秒掉,在撤退时以辅助布隆的人头换来四个人的安全撤退,这波Snake大赚扳回了一点前期人头带来的劣势。


双方在下路水晶处开启团战,WE利用巨大优势率先秒杀三人,Snake仅剩两人无力回天,WE在推掉基地的同时又转移至中路,顺势推掉中塔和水晶,此时Snake急于防守,再次被WE一一击杀,虽然WE的ADC烬也被换掉,但是WE利用血量的优势抗塔强推。最终WE四人成功推掉基地,以3:2战胜Snake。恭喜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明天再次挑战老对手I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