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轮子妈输出爆炸 Snake成功翻盘进入决胜局

轮子妈输出爆炸 Snake成功翻盘进入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6-08-27 21:08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Snake轮子妈后期输出爆炸,一波四杀后再收获三杀,Snake成功翻盘后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WE对战Snake的第四场比赛开始,本场比赛是WE的赛点局,双方再次换边,Snake来到了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慎纳尔和卡尔玛,而WE则是ban掉了船长、岩雀以及雷克塞。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酒桶,中单玛尔扎哈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布隆,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蜘蛛,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塔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四场的对决马上开始,Snake能够扳回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开局后打的异常激烈,首先打野在野区相撞,酒桶E被蜘蛛E完美躲掉后只能撤退,随后双方上中再次交火,圣枪哥艾克先斩杀蜘蛛拿下一血后,再继续追击兮夜的丽桑卓并将其击杀,拿到双杀的艾克还准备击杀刀妹,但刀妹状态太好安全逃离,此时Snake以2:0的人头优势稍稍领先。


由于本局比赛刷的第一条龙是风龙,双方对其都没有兴趣,在游戏到了20分钟时,WE打野蜘蛛配合辅助塔姆才收掉小龙,此时第二条龙的刷新图标可以看出下一条是土龙。


WE抓住时机迅速秒掉大龙,并抓死迟迟赶来的打野酒桶,随后想扩大优势推掉敌方中路二塔,不料Snake大反击先是在侧边击杀了刀妹后,打赢了这波带着大龙BUFF的WE,此时WE见势不对立马撤退,但还是阵亡两人。WE复活后再次利用大龙BUFF将兵线带入二塔,并顺势收掉一条土系巨龙。


双方在中路开团,最后Snake以1换5团灭对手,轮子妈全程安全输出并斩获四杀,随后在WE全员阵亡时顺势拿掉大龙,Snake此时劣势全无,大有翻盘之势。


Snake直接带着大龙BUFF从下路高地推进,此时WE已经阵亡2人无力反抗。最终希维尔再拿三杀,Snake翻盘成功,并将比分追至2:2平!双方一起进入最好的决胜局,比赛也愈加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