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扬眉吐气大中四人 WE拿下首局胜利

纳尔扬眉吐气大中四人 WE拿下首局胜利

发布时间:2016-08-27 18:33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WE上单纳尔在前期被针对0-4后终于扬眉吐气大中四人,一波团灭对手后,WE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场:岩雀输出爆炸拿下四杀 Snake扳回一局

 第三场:兮夜岩雀发挥亮眼再下一局 WE手握赛点

 第四场:轮子妈输出爆炸 Snake成功翻盘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WE夺得本次BO5的胜利 明天再次挑战IM


Snake对战WE的第一场比赛开始,WE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船长丽桑卓和雷克塞,而Snake则是ban掉了慎岩雀和艾克。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亚索,打野酒桶,中单辛德拉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布隆,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飞机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卡尔玛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一起来期待下今天的第一场比赛。


Snake打野酒桶SofM在上路圣枪哥选择了亚索之后,直接选择绕后到上路塔下,配合亚索拿到纳尔一血!圣枪哥作为Snake的carry点,拿到这个人头后将会获得巨大优势。


由于辛德拉被蜘蛛先手E中,WE抓住机会将其秒杀,随后亚索也被击杀,轮子妈更是被寒冰闪现强杀,一波零换三的团战后,将比分拉至10:7反超Snake,同时经济也领先将近五千,随后WE抓住机会果断往前往大龙处,在纳尔缠住酒桶后,成功拿下本场第一条大龙。


WE利用优势在大龙处强行逼团,神威纳尔扬眉吐气大中Snake四人,配合队友瞬间击杀四人后,最后Snake仅仅只剩一个辅助存活,根本无法阻挡进击的WE,最终WE一举推掉高地水晶,并直接干净利落的一波推掉Snake的基地,不给Snake任何机会,恭喜WE拿下首局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