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发布时间:2016-08-27 16:48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Snake在第五场比赛以大优势碾压VG,成功让二追三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比赛对阵WE。

 VG对战Snake的第五场比赛开始,双方进入最后一场决胜局,本场比赛Snake来到了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慎塔姆玛尔扎哈,而Snake则是ban掉了艾克雷克塞及普朗克。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宝石,反观VG则是拿到了上单兰博,打野男枪,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寒冰搭配牛头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五场的对决马上开始,双方最后一场决胜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Snake在河道处准备抓一个没有的牛头,Easyhoon一波失误没蓝追杀扇子妈,被扇子妈反杀拿下一血,一波团战下来后,VG众人失误连连,Snake完美操作以零换四大获全胜这波团战,VG更是血崩一波团战进入大劣势,这波团战将严重影响双方的对局。


VG在中路寻求机会结果Snake迅速撤退躲过这波强开,随后纳尔赶来抓住Easyhoon丽桑卓将其击杀,随后纳尔开大强行留人,Snake完成零换三并顺势推掉VG中二塔,Snake在20分钟就有着一万的经济优势领先。


Snake以大优势推上高地,由于双方经济已有一万五的差距,Snake利用着大龙BUFF和经济的优势直接团战碾压VG,最终以一换四并毫无压力的推掉了VG的基地,恭喜Snake成功让二追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