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再次扳回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局

Snake再次扳回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6-08-27 15:50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Snake和VG大战的第四局,Snake状态回升强行扳回比分,双方进入最后一把决胜局。

第五场: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VG对战Snake的第四场比赛开始,在Snake强势扳回一局后,本场比赛VG来到了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普朗克雷克塞纳尔,而Snake则是ban掉了艾克塔姆以及慎。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波比,打野酒桶,中单玛尔扎哈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牛头,反观VG则是拿到了上单兰博,打野男枪,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烬搭配宝石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四场的对决马上开始,Snake能否让二追三,让我们拭目以待!


 SofM酒桶先行来到下路GANK,牛头直接闪现开团,由于前期伤害较低未能秒杀敌方ADC烬,此时兰博TP下来拿下酒桶一血,随后男枪丽桑卓纷纷支援赶来,击杀Snake三人,拿到巨大的前期优势,Snake由于这次的贸然GANK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胜势瞬间转向了VG。


波比配合老牛先行击杀Easyhoon丽桑卓,在中单被击杀后的VG只能落荒而逃,但Snake一波追击零换四,轮子妈也在本次团长拿到三杀,VG仅剩的烬开大也无济于事,Snake顺势拿下大龙和小龙,形势逆转Snake劣势全无,大有翻盘之势。


Snake玛尔扎哈大中前来闪现强开团的Easyhoon丽桑卓,并配合队友将其秒杀,随后酒桶一记大招大回敌方ADC烬,烬只能果断交出闪现,VG剩余四人难以逆转,在轮子妈拿下双杀后推掉VG基地,Snake再次扳回2:2比分,强行和VG进入最后一场决胜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