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VG五人发挥异常出色 成功拿下赛点

VG五人发挥异常出色 成功拿下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27 13:35 来源:未知 作者:暗夜之鸦
双方在第二局的比赛打的有来有回,但VG五人比赛状态都非常好连赢两局,顺势拿下赛点。

第三场:Snake绝境中觉醒 完美节奏扳回一局

第四场:Snake再次扳回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VG对战Snake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V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船长雷克塞岩雀,而Snake则是ban掉了慎吸血鬼以及冰女。

随后VG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玛尔扎哈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塔姆,反观Snake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烬搭配布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二场的对决马上开始,一起来期待下!


双方正常对线至11:58终于在打野GANK时,布隆先手留下艾希,塔姆赶来救驾将艾希救走,却被烬的大招拿到敌方辅助塔姆的关键一血,艾希只能丝血逃跑,随后直接推掉VG下路一塔,Snake目前下路占有优势并且节奏非常好。


Snake强开小龙,不料被对方艾希一个W技能击杀小龙,同时双方在小龙处展开激烈团战,虽然纳尔如来神掌大到三人,但是可惜Snake并没有人能够补足输出伤害,被VG艾克男枪直接追击击杀Snake三人后顺势拿下男爵。


VG在Snake面前秒掉大龙后,迅速撤退利用大龙BUFF四秒回城,直接转移至远古龙的刷新,在对方赶不过来时轻松拿掉远古龙,大龙加远古龙的BUFF使得VG气势汹汹的想要拿下这局比赛,五人金光闪闪准备去推敌方高地。


Snake在看到VG人员不齐的情况下,Snake直接率先秒掉大龙,待VG速速赶来之时直接开团第一时间秒杀了敌方ADC烬,随后VG团战完成1换3后,Snake所剩两人被逼到去下路清兵,VG五人顺势推掉Snake基地,恭喜VG赢下第二场比赛拿下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