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绝境中觉醒 完美节奏扳回一局

Snake绝境中觉醒 完美节奏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8-27 13:37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Snake本场比赛终于觉醒,SofM和圣枪哥节奏起飞,在VG连赢两局的情况下,终于扳回一局。

第四场:Snake再次扳回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VG对战Snake的第三场比赛开始,VG连赢两局率先拿到赛点,Snake再次回到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慎塔姆玛尔扎哈,而VG则是ban掉了普朗克雷克塞以及塔莉垭。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宝石,反观VG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布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三场的对决马上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前期都选择了稳定发育,Snake打野SofM率先发力选择GANK上路,配合上单艾克先手W定住纳尔,帮助艾克拿下一血,随后两人顺势推掉上路一塔,Snake在连输两局下终于发威,本场比赛前期节奏维持的非常好。


SofM和圣枪哥节奏起飞,丽桑卓也发威在上路单杀纳尔,Snake四人打出气势在中路团灭对手,仅仅在21分钟就推掉了VG的高地,并以12:2的人头大优势碾压VG,此时Snake经济领先达到11K。


Snake先是击杀前来做眼的辅助布隆,随后五人集合推掉上路水晶,并在高地处逼对方开团,在人头大比分下以装备优势连续击杀VG四人后,VG无力反抗只能在水泉里看着己方基地被推掉,Snake本场比赛终于觉醒,完美节奏扳回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