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VG上单艾克无解 第一局强行拿下Snake

VG上单艾克无解 第一局强行拿下Snake

发布时间:2016-08-27 12:48 来源:未知 作者:小冰块
在VG上单艾克出色发挥的情况下,最终以无解艾克的装备优势,强行推掉Snkae基地,VG在红色方先下一局。

第二场:VG五人发挥异常出色 成功拿下赛点

第三场:Snake绝境中觉醒 完美节奏扳回一局

第四场:Snake再次扳回比分 双方进入决胜局

第五场:Snake让二追三 晋级下一轮比赛


Snake对战VG的第一场比赛开始,Snake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慎扇子妈吸血鬼,而VG是ban掉了船长纳尔以及雷克塞。

随后Snak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刀妹,打野蜘蛛,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轮子妈搭配巨魔,反观VG则是拿到了上单艾克,打野酒桶,中单马尔扎哈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塔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一起来期待下今天的第一场比赛。


VG打野酒桶入侵野区巧遇残血蜘蛛,蜘蛛转头想跑,不料VG上单艾克及时支援过来,蜘蛛无奈在最后交掉闪现想回到塔下但还是被艾克跟闪拿下一血。


VG上单艾克支援能力再次体现,利用TP至下路配合寒冰和塔姆再斩两人,艾克和寒冰各拿一人头,目前VG以人头优势3:0Snake,随后顺势拿下第一条火龙。


圣枪哥上单刀妹刚有起色准备压制艾克,却被VG打野酒桶前来GANK,刀妹不得不弃塔而逃,双方换塔,但艾克配合酒桶还是更快轻松拿下本场比赛一塔。


VG艾希和酒桶强行将对方打野蜘蛛的闪现逼出,随后五人直接果断拿下男爵。Snake显然并不知道VG打龙如此之快直接TP赶来开团,VG在击杀Snake三人后转至中路推塔。


VG火力全开在拿下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推Snake基地,想趁Snake人未复活强行一波,待Snake复活杀掉三人尽力保护基地时,可惜VG酒桶在满血的情况下,一锤推掉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