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EDG 3:0 RNG 以碾压之势全胜夺冠

EDG 3:0 RNG 以碾压之势全胜夺冠

发布时间:2016-08-26 19:26 来源:未知 作者:暗夜之鸦
第三局比赛双方相对稳定,但EDG还是利用阵容优势3:0拿下RNG,创造全胜夺冠奇迹。

EDG打破蓝色方不败神话 率先拿到赛点

https://lol.52pk.com/zhanbao/6795676.shtml


EDG对战RNG的第三场比赛开始,EDG连赢两局率先拿到赛点,EDG再次回到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卡尔玛吸血鬼轮子妈,而EDG是ban掉了挖掘机船长及岩雀。

随后EDG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男枪,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韦鲁斯搭配塔姆,反观RNG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马尔扎哈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布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三场的对决马上开始,EDG能否3:0拿下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发生到9分钟时,双方打野都来到中路,RNG蚂蚱先手大招想秒冰女,后被冰女丝血开大,EDG打野和下路双人组纷纷赶到,Deft维鲁斯拿下一血,最后这波小团EDG以2:1拿到前期优势,并在只有10分钟的时间推掉了中路一塔。


RNG抓住对面双人组回家机会,打野配合下路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双方这场比赛都选择了安稳发育。


EDG在高地下果断开团,秒杀RNG蚂蚱和布隆,在毫无伤亡的情况下轻松拿下高地水晶,并安全撤退。


RNG上单纳尔在大龙河道处大中四人,配合队友斩杀EDG四人,艾克丝血逃跑,RNG在大劣势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绝地反击。


EDG利用塔姆大招带中单冰女传送至RNG队伍中果断开团,最后以冰女的阵亡换来了RNG的团灭,顺势众人拆掉RNG基地,恭喜EDG全胜夺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