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EDG打破蓝色方不败神话 率先拿到赛点

EDG打破蓝色方不败神话 率先拿到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26 18:18 来源:未知 作者:暗夜之鸦
第二场比赛打的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最终还是EDG更胜一筹,顺势拿到BO5赛点。

EDG依靠强大先手能力碾压RNG先下一局

https://lol.52pk.com/zhanbao/6795630.shtml


EDG对战RNG的第二场比赛开始,双方换边,RN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卡牌船长丽桑卓,而EDG是ban掉了卡尔玛吸血鬼及轮子妈。

随后EDG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挖掘机,中单劫以及下路寒冰搭配布隆,反观RNG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蜘蛛,中单岩雀以及下路烬搭配塔姆的阵容。

双方的阵容确定后,第二场的对决马上开始,一起来期待下!


EDG厂长挖掘机率先GANK中路,岩雀反应也很快直接交出闪现,挖掘机跟闪顶到岩雀,劫立马赶过来配合挖掘机成功拿下一血,随后RNG支援的打野蜘蛛也相继被EDG赶来的辅助布隆击杀。


双方打野都来到下路,RNG塔姆先手吃掉布隆准备配合烬和蜘蛛完成击杀,不料被布隆闪现逃跑,此时EDG挖掘机赶到配合寒冰收下RNG烬和塔姆的人头,Deft寒冰拿下双杀,随后残血布隆也被蜘蛛击杀,双方第二局比赛打的更加激烈。


比赛来到16分钟,EDG四人抓下越塔强行杀掉烬及塔姆,Deft寒冰再次收获双杀,此时的Deft已经拿到6个人头的大优势。


EDG在大优势下强行打大龙,不料被Mlxg蜘蛛抢掉大龙,RNG并乘胜追击拿下三个人头,顺势拿下中路一塔。


双方团战愈发激烈,小龙处再次开团,EDG上单艾克mouse异常勇猛在此次团战中拿下四杀团灭RNG,本场比赛越来越精彩了。

EDG在RNG高地上率先击杀上单纳尔,在RNG唯一前排阵亡后,RNG也毫无还手之力,被EDG强行拿下基地,蓝色方全胜的魔咒也被EDG打破,连赢两场拿下BO5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