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水晶归位表现亮眼 SS点控阵容先下一城

水晶归位表现亮眼 SS点控阵容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15 20:51 来源:PCG 作者:PCG
大龙处蛇队故技重施,埋伏对手,双发开始团战,蛇队装备与控制优势直接打出零换五,随后蛇队五人直接强推中路,顺势拿下加赛第一局的胜利!

蛇队将久违赛场的水晶派出作为主力AD。Dandy配合龙哥反掉蛇队第二个红之后去上路击杀圣枪哥,拿到一血,蛇队同时下路发动攻势,中野击杀残血布隆。上路部分反野素芬直接定住龙哥,圣枪哥赶到拿到人头。下路双方对拼,酒桶从一塔后饶了出来,不过水晶冷静走A,先击杀VG下路两人,之后闪现,节奏蛤蟆吞掉,一气呵成!上路两边同时对拼,纳尔单杀艾克,随后蛇队拿下第一条火龙,经济领先四千!

蛇队借着两路优势分别推掉两座一塔,中期开始逼迫中路一塔。两边中路河道开战,蛇队点控太多,击杀掉布隆后推掉中路一塔并且拿到第二条刷新的水龙。利用阵容点控多,蛇队蹲死布隆直接开大龙并且成功拿到。上路二塔处塔掉直接开团,打出零换三,推掉上路水晶的同时也推掉了一座门牙塔,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九千。

第三条刷新的是一条火龙,蛇队顺利拿到。大龙处蛇队故技重施,埋伏对手,双发开始团战,蛇队装备与控制优势直接打出零换五,随后蛇队五人直接强推中路,顺势拿下加赛第一局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