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957再遭针对 IM让一追三击败WE

957再遭针对 IM让一追三击败WE

发布时间:2016-08-15 19: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一场IM继续贯彻了针对上路以及下路的策略,连续的轰炸之后IM将人头扩大到无法挽回的局面,最终IM直接带走了WE收获了夏季赛的亚军,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IM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纳尔塔莉垭以及卡尔玛,而WE则是ban掉了吸血鬼雷克塞以及蚂蚱

而选人结束之后,I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蜘蛛,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烬搭配牛头,而WE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酒桶,中单崔斯特和下路艾希和 布隆

双方在开场上就火药味十足,原先是一波打野之间的换血变成了一波大混战。双方人头互换之后人头已经来到了4-3。IM稍稍领先了一个人头,但是双BUFF 的归属上IM的ADC拿到了双BUFF。

同样地方同样的配方,蜘蛛又是配合艾克塔下强杀了刀妹两波,0-3的数据证明刀妹前期已经处在了崩盘的边缘,究竟后面能不能帮助刀妹找回一些节奏呢 ?

WE发现了一波IM试图包下的意图之后在蓝BUFF出完成了一波交锋之后,WE先秒掉了艾克之后刀妹进场直接被虚弱,随后冰女经常W四个大招四个。瞬间扭转 了局势,最终IM打出了一波2换3.

IM利用局部的以多打少不断和WE互换人头之后总会拿到一些防御塔或者地图资源。随着双方不断交火之后,WE已经落后了5个人头以及8K的经济。

而在大龙外IM一波埋伏直接在WE赶来的同时直接开团,艾克和牛头的双前排顶住了所有伤害。丽桑卓进场直接将WE双C位定在了原地后直接被秒,缺少了输 出之后WE直接被团灭。

最终的比赛结果此时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IM在推掉了WE最后一路高地之后WE被迫开团,然而等待WE的就是被一波0换4.最终酒桶也只能眼看着IM推掉了WE 的基地。

比赛复盘:

这一场IM继续贯彻了针对上路以及下路的策略,连续的轰炸之后IM将人头扩大到无法挽回的局面。最终IM直接带走了WE收获了夏季赛的亚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