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上野节奏起飞 IM成功扳回一局

上野节奏起飞 IM成功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8-15 17: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的功臣毫无疑问就是雷克塞以及艾克,这两个人在上路建立的优势成为了这场能获胜的关键.

双方互换位置之后,IM来到蓝色方直接ban掉了上场表现抢眼的扇子妈以及纳尔以及兮夜的岩雀,而WE则是依然ban掉了吸血鬼船长以及慎。

随后经过选人,I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艾克,打野雷克塞,中单蚂蚱以及下路烬和布隆,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酒桶,中单冰女以及下路希维尔和 牛头。

开场上酒桶直接入侵野区被视野发现,艾克率先赶到逼掉了酒桶的闪现。而雷克塞利用酒桶的状态不佳直接反掉了酒桶的蓝。

而雷克塞在清完自己的的蓝BUFF直接来到上路gank,刀妹闪现走的和瞬间被打断,艾克跟闪将刀妹击杀在塔下。

又是IM的上野,刀妹被击杀了一次之后雷克塞再度来了一波gank将刀妹击杀在塔下,但是WE的下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在下路完成击杀。

随后IM又试图找事,在蓝BUFF一波入侵却遭遇了WE的疯狂抵抗。刀妹传送落地之后击杀了雷克塞的大人头。这样让刀妹的发育稍稍搬回来了一点。

WE虽然中期被IM的雷克塞带动了节奏,但是丝毫没有乱了自己的步调。WE四人众在刀妹被艾克和烬击杀之后直接在一塔前秒掉了蚂蚱,随后在推进的过程中 再度秒掉了烬。WE依靠这一波突然提速直接拿掉了两座防御塔。

IM在小龙刷新的同时和WE在小龙外相遇,IM一波冷不丁的开战直接在丽桑卓没有大招的情况下直接秒掉了丽桑卓,随后刀妹和希维尔也难逃被击杀的命运。 而在阵亡了三人之后IM直接开大龙,Condi试图抢龙被秒后丽桑卓也被秒。

虽然IM利用大龙破掉两路之后WE誓死抵抗守住了主基地,但是没过多久的在中路二塔残骸旁一波混战IM直接打出了0换5的成绩。而在中路大开的情况下IM乘 胜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双方战成1:1。

比赛复盘:

这场的功臣毫无疑问就是雷克塞以及艾克,这两个人在上路建立的优势成为了这场能获胜的关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