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IM LOL > 战报分析 > condi完美节奏 WE先下一场

condi完美节奏 WE先下一场

发布时间:2016-08-15 17: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一场Condi雷克塞完美的发挥了他的进攻性,同时957也一改了他蓝领上单的风格承担了Carry的重任.

WE在先选的情况下毫无悬念的选在了蓝色方IM则是在紫色方,而WE在蓝色方直接将烬,船长以及蚂蚱ban掉,反观IM则是ban掉了岩雀,酒桶和EZ

随后WE的阵容经过选人后确定为上单纳尔,打野雷克塞,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艾希搭配塔姆,反观SAT则是拿到了上单慎,打野人马,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 希维尔搭配的阵容巴德。

因为赛场的网络问题,比赛重新开始后双方依然维持了之前的BP,这场在经过这个小插曲之后,双方能不能再延续之前的状态呢?

再吃过了一次亏之后,这一场开场之后IM明显了留了一点戒心。而雷克塞依然没有放弃入侵的念头,一波雷克塞的越塔强杀恰好遭遇了人马的支援,双方一 波火拼之后,纳尔拿到了一血但是却赔进去了上野。

雷克塞在场上节奏陷入僵局的时候选择了开小龙,但是在发现了IM英雄的动向之后直接放弃,但是IM千不该万不该就是留下来接手。不仅小龙重新回到了雷 克塞的怀抱,人马也被WE三人直接围杀。

第二条小龙是火龙,双方的大战一触即发。

让人意料之外的是IM直接开小龙,纳尔变大落地之后直接一拍三完成双杀。在收掉了IM的下路组合之后,WE不仅拿掉了小龙之后直接拿掉了大龙。

随着拿到了大龙BUFF之后,WE直接对防御塔进行压制。被迫防守的IM只能在塔下进行着清兵的工作。

又是一波在大龙处的混战,这次WE成为了先动大龙的一方。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双方打野都没有抢到龙反而被扇子妈的R+Q收掉。随后的混战里小纳尔打出了 成吨的伤害,并在追击战上击杀了人马。

而其后利用大龙BUFF,WE再度破掉了IM的下路高地。在下路高地被破的同时WE再度转战上路,不过好在大龙BUFF已经消失。

WE在这一场的表现就是不给IM丝毫的机会,远古龙拿完冲一波。打完1换2之后直接撤走再拿大龙。无论是兵线的还是防御塔IM的压力都非常大。

随后WE利用大龙的一波推进直接断绝了IM最后的挣扎机会。恭喜WE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复盘:

这一场Condi雷克塞完美的发挥了他的进攻性,同时957也一改了他蓝领上单的风格承担了Carry的重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