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高度集中的运营战 人马三杀RNG挺进决赛

高度集中的运营战 人马三杀RNG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6-08-14 23:22 来源:PCG 作者:PCG
RNG再次逼退IM后拿掉远古巨龙,随后带着双龙BUFF分推上中塔,在高地开启团战,小狗被打出春哥但是没被杀掉,人马三杀直接拿下比赛,恭喜RNG杀入决赛.

终于来到决胜局,RNG拿到一套较稳的阵容,而IM则有点赌博的感觉,一起期待最后一场对决吧。中路卡萨丁也很稳发育到六级,双方Gank都没拿到人头,前期一直没有爆发人头,终于在IM的蓝BUFF处拿到插眼的酒桶一血。并且在快速换线上让RNG拿到下路塔的一血。中期并没有发生跟多大团战,都是小团,RNG拔掉三路一塔。但是艾克连续被捉两波。

双方实在太稳了,根本不给对方机会,但是艾希的发育不知道卡萨丁能不能秒掉,而且人马的入侵野区让IM非常难受特别是蓝BUFF,到后期终于找到机会杀掉酒桶和船长,但还是不敢打大龙,随后当IM三人想杀艾克的时候,RNG清完大龙坑的眼后秒偷大龙并且瞬间打掉,带着大龙BUFF推掉全部二塔。

RNG再次逼退IM后拿掉远古巨龙,随后带着双龙BUFF分推上中塔,在高地开启团战,小狗被打出春哥但是没被杀掉,人马三杀直接拿下比赛,恭喜RNG杀入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