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大舅子拿手EZ大杀特杀 WE挺进BO5决胜局

大舅子拿手EZ大杀特杀 WE挺进BO5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6-08-14 16:54 来源:PCG 作者:PCG
WE在EDG手握赛点的情况祭出了大舅子的本命英雄EZ,而大舅子的EZ也成功帮助WE将比赛拖烬了决胜局.

上一盘被大优势翻盘的WE能否顶住压力扳回一局逼到BO5,还得看中后期那个AD最厉害了。双方正常开局并没有碰撞太大,但是线上对拼还是很激烈。上路艾克大意让大纳尔消耗剩下一点血,而酒桶来到顺势拿下一血。随后WE下路对拼配合赶来的冰女收掉EDG双人组,上路也是酒桶Gank艾克拿下人头,前期几分钟WE拿下优势,但是EDG下路越塔杀掉三人。

随后的几波WE进攻,让WE再次拿到优势,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会都不认怂,不过还是WE拿到上塔一血和火龙,又是火龙。前中期下路一直都没停过一直团战各种秀操作,二十分钟三十多个人头,来啊,互相伤害啊。每次团战都让WE占到便宜,中期领先七千经济。WE双C已经大杀特杀,大龙处塔姆做眼被捉两次,EDG为阻止WE顺利拿大龙只能交战最后团灭还是让WE拿下大龙,并且再次拿到第四条小龙,经济拉开一万。

WE利用大龙BUFF推上高地但被EDG防守住。WE回去整顿后再次推上高地,EDG奋力一战多次想秒EZ但是让EZ拿下三杀,一波团灭EDG,恭喜WE挺到BO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