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大嘴疯狂连喷挽救队伍 EDG翻盘拿下赛点

大嘴疯狂连喷挽救队伍 EDG翻盘拿下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14 16:10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三场EDG在落后1W2经济的情况下依靠大嘴的恐怖伤害成功翻盘收获赛点.

deft要祭出大嘴,看来这是要Carry的节奏,上一局毕竟开局很好,第三局正式开始,EDG双人组选择骚扰对方打野怪,逼出轮子妈闪现。前期几分钟激烈碰撞,终于在下路让蜘蛛埋伏Gank拿到布隆一血,人马也赶来但也被杀掉,中路岩雀也让辛德拉单杀掉。前期WE非常顺,并且依靠中野去下支援拿下EDG塔一血。

大嘴单人下路推线让WE三人捉到,而上路纳尔被杀,但WE还能拿到一条火龙非常赚,今天三场七条火龙,难道上海今天特别热吗!WE依靠蜘蛛一直带着节奏,步步逼近EDG,这次要看大嘴发育Carry了,EDG换大嘴去上路发育找到机会击杀到纳尔,而WE趁机推掉中一塔,并且拿下第二条火龙。EDG咬紧经济差距不再变大,也是换线推塔。

EDG双人组再找机会在上路蹲人,本以为是一波大反攻,但是纳尔变大进场拍到三人,一波团灭让WE顺势拿下大龙,连推两座外塔,岩雀用墙幔阻断WE推上高地。大龙再次刷新WE由于有三条火龙的关系很快就拿到大龙EDG也无法阻挠,WE带着大龙BUFF攻上上路,一波团战EDG四换三守住攻势。

第二次WE再次上路进攻,但被墙幔卡住后路EDG一波一换四团战成功拿下大龙,现在吹起EDG反攻号角,EDG马上赶去果断开打远古巨龙并拿到,攻进WE高地,WE找到机会想杀大嘴,但被反打,一波极限团战WE被团灭轮子妈三杀死的同时带走大嘴让EDG不能一波。此时EDG已经扳回局势。最后一波团战,墙幔堵住赶来救援的塔姆并先杀掉,EDG留住WE赶来支援的人,纳尔拍到众人但大嘴输出爆炸,拿到三杀,一波推上高地,虽然蜘蛛复活但EDG四人都在的情况下不能防守,EDG翻盘拿下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