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小麻雀蜕变成火凤凰 兮夜带WE扳回一城

小麻雀蜕变成火凤凰 兮夜带WE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14 16:06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爆发出了非常少见的一级团,而也正因为这个一级团让岩雀成功的发育起来并成功接管了比赛.

EDG竟然把三个ban位都给957,看来非常重视957这个点,接下来就是第二场的对决,在还没开始就来了一场一级团,下路EDG蹲草丛看到对方双人组立刻开战,随后双方队友赶来一波一换三让EDG前期非常爽,但是兮夜站出来了,厂长中路收兵给兮夜单杀,兮夜露出幸福的笑容,中路两拨击杀让WE扳回节奏。中路辛德拉先发起攻势被刚好在附近的酒桶反打,路过的厂长给个大招反而自己被杀,随后的小龙区团战也让EDG死掉两个人头,WE三路都占优势,而且这次论到轮子妈带推塔节奏。

野区WE的一波入侵让岩雀拿到三杀,WE的节奏要起飞。前中期当轮子妈带头推下二塔让EDG找到机会杀掉两人,阻断一下WE的推塔节奏。随后二十分钟WE拿下大龙但被EDG杀掉两人,不过随后的第三条火龙烬先开但被WE捉到并杀掉三人,再次推掉中路水晶,随后拿掉火龙。中期WE领先EDG一万一经济。

随着一波捉到下路带线的纳尔,WE再次推掉下路水晶。此时的EDG劣势太大,只要没有奇迹基本WE稳赢。WE大龙处埋伏杀掉插眼的塔姆,EDG知道大龙不保直接杀掉艾克出气,而WE拿完大龙再拿第四条小龙(火),今天一上来频繁火龙,上路继续一波公司,虽然艾克被杀,但是轮子妈已成型,弹射暴击拿下四杀,恭喜WE扳回一城,此时明凯要转换模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