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节奏大好轮子妈3杀 EDG首局轻取WE

厂长节奏大好轮子妈3杀 EDG首局轻取WE

发布时间:2016-08-14 16:00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一场厂长前期利用自己完美的节奏帮助轮子妈开始了收割模式,这一场比赛最终EDG轻松的赢下了WE.

半决赛正式开始,这是A组的荣耀之战,而WE能否破解掉EDG的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双方都是先打一组野怪再上线,双方抢二EDG先胜一筹,让轮子妈双招都交掉,厂长很强势直接入侵对方野区和Gank中路一波弄掉闪现,突然EDG下路发起一波Gank,冰女TP下路直接拿掉WE两个人头。EDG开局占领优势,趁卡萨丁到六再次Gank一波收下人头。

EDG找到机会中路直接秒掉卡萨丁再把中塔推掉。随后EDG入侵对方蓝BUFF,双方胶着一阵EDG虽然队友支援过来,但是让WE反打扳回一点人头和塔。再次EDG拿下第一条小龙(火)双方互推上下塔,但是EDG有纳尔在二塔防守,WE推塔很慢,而EDG直接推掉对方高地水晶,并且还把没来得及回去的寒冰击杀,非常赚。EDG推完一波线后,大龙刷新。排好视野后,并没有选择开大龙而是选择打第二条小龙(火龙),二十分钟已经领先WE五千多的经济。

随后EDG在对方野区捉死寒冰和一波小团战让WE损失两人,EDG果断大龙,WE选择抵抗并没有抢到大龙,但是追击拿下冰女人头,EDG选择撤退,随后当EDG满状态后再次进攻WE高地,下路厂长拖住拿下复活后的水晶,WE众人坚守中路,突然厂长选择不走被WE众人包围,塔姆大招支援队友也赶来,团战开启,WE不敌EDG,轮子妈拿下三杀,恭喜EDG先取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