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SHR LOL > 战报分析 > 螳螂人头收割机爆炸输出 NB次局再胜SHR

螳螂人头收割机爆炸输出 NB次局再胜SHR

发布时间:2016-08-13 20:23 来源:PCG 作者:PCG
十万伏特刚刚被LGD用螳螂制裁了之后这次自己拿到了螳螂,效果最终出奇的好,化身人头收割机的螳螂成功主导了本场比赛的走向.

第二局开始,希望不再打的那么焦灼吧。NB选择螳螂,应该会有更加激烈的事情发生。就在酒桶打第二个BUFF的时候被螳螂入侵并且拿到一血,妖姬去上路Gank未杀死慎,慎传送下路四人拿下塔的一血。NB换路让AD去上路再次推掉SHR上一塔,NB一直不让轮子妈发育,而且开始慢慢带节奏。但是前期SHR找到机会拿到NB中一塔打断NB的节奏。前期也没发生太多打架,互相发育。

第三条龙是火龙,双方要争抢一下,螳螂再次拿到并且团战开局,卢锡安进场杀掉一人,团战让NB获胜,不过还拿不到中路的一塔,让SHR再次拖住给轮子妈发育。中期找到机会定住在中路的轮子妈并杀掉,拿掉中一塔。由于野区经济让NB在中期的经济拉开4千差距。慎一直带线,并没有人管,而且还有已经拿下第四条小龙。上路NB再次进攻,螳螂伤害太高一跳进去就一个人,而卢锡安也非常激进往E前面输出,杀掉四人后果断开大龙,带着龙BUFF分推上下高地。

随后酒桶大招炸死两人,才能防守着NB的进攻。随后SHR直接打远古巨龙,NB剩下三人虎视眈眈,虽然SHR能拿到大龙但是ADC在龙坑走不了被秒,随后NB全员集中攻上高地,双方在基地开启团战,两座门牙塔都被拆,螳螂绕后面把基地拆掉。恭喜NB,再胜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