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SHR LOL > 战报分析 > 鏖战60分钟大帝关键出招 NB首局先胜SHR

鏖战60分钟大帝关键出招 NB首局先胜SHR

发布时间:2016-08-13 17:58 来源:PCG 作者:PCG
这一场双方鏖战了60分钟之久,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一场就是决胜局,当比赛接近60分钟的时候dade一波完美的开团秒掉SHR的关键任务之后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来到老皇族对阵NB,双方正常对线,insec第一盘很稳没有黑科技英雄打野。一上来挖掘机打河道蟹被捉让纳尔拿到红BUFF和一血。蓝BUFF还让给丽桑卓。SHR下路先发起攻势,越塔强杀,十人全部赶来下路开战一波三换二反而让SHR亏掉一人。

NB去上路Gank一波让纳尔再拿人头发育非常好,但中路丽桑卓埋伏草丛单杀岩雀,随后下路帮忙再次夹击岩雀被杀两次。双方打野的节奏是NB保上,SHR保中。挖掘机想偷小龙被发现后遭受击杀并且让NB拿下火龙,前期双方不相上下。中期SHR再次拿小龙(土),虽然拿到但牺牲两人,NB果断去打大龙,但被挖掘机抢到大龙拿到三杀,丽桑卓团灭对手,整个局面反转过来,领先NB四千经济。

下路SHR进攻不成想撤退让NB留住,但是反而让SHR一换四直接破掉中路水晶。一波大节奏让SHR拿到主动权,NB被迫防守。在排眼的时候SHR果断开龙NB虽然看到,但寒冰攻势很快,安全拿到,再次逼迫上路。大纳尔如来神掌大到四人不过NB其他队员跟不上。秒掉纳尔并且被推掉上二塔。SHR打完远古龙想推下路高地,但被防守,SHR两拨攻势都是寒冰被秒其余三人被杀,雷克赛逃亡。双方僵持将近五十分钟,最后一波大龙,SHR拿到大龙团战立刻开启,烬拿到三杀赢得团战,由于丽桑卓还在防守NB也不能上高地。

有梦想的InSec再次偷中水晶,即使送掉性命也让NB无法更近一波只能破掉中路高地。双方再次在大龙区拉锯很久时间,终于SHR开打大龙,岩雀大招分割战场,并先秒掉寒冰,一波团灭,终于苦战六十分钟拿下第一场,恭喜NB。哇擦,才第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