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YM LOL > 战报分析 > 老贼大嘴力挽狂澜 四保一阵容大破YM

老贼大嘴力挽狂澜 四保一阵容大破YM

发布时间:2016-08-13 16: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又是BO5又是决胜局,YM再度跌倒在了同样的地方.YM这一场输掉的关键就是过于僵硬的转线给了OMG反败为胜的关键.

来到了决胜局,OMG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前面表现抢眼的人马吸血鬼和牛头,而YM则是依然ban掉了茂凯乐芙兰和船长

随后的选人结束,OMG的阵容确定上单慎,打野蜘蛛,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大嘴搭配布隆,而YM则是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雷克塞,中单卡尔玛以及下路艾 希搭配锤石。

这一场YM将进攻的重心放在了下路,YM在击杀了一次大嘴之后直接来了一波4包2.丽桑卓传送时间过迟造成大嘴被击杀在塔下。随后雷克塞gank上路无果之 后被丽桑卓绕后击杀。双方此时人头比暂时保持了2-2、

从下路转到上路,这场雷克塞就是不停的转变gank方向。这次他来到了上路配合卡尔玛和巨魔击杀了慎,但是巨魔拆塔过久被蜘蛛冰女和慎直接围杀。

OMG利用了YM固定的节奏直接在发现了雷克塞的动向之后成功在21分钟就Rush掉了大龙。这条大龙丢失的关键还是YM的节奏实在太过固定才让OMG抓到了一个 空档期。

YM出现了一波交流上的失误,巨魔单人被大嘴打走之后大嘴就开启了疯狂输出模式。而YM的ADC仅仅只能作壁上观,两边ADC的鲜明对比也决定了这场团战的 走向。最终YM在大龙仅剩1000血的时候只能强行撤走,但是撤退过程中OMG不仅拿掉了大龙也击杀了YM的辅野。

同样在大龙的团战,大嘴的恐怖伤害直接秒掉了大龙,随后雷克塞抢龙不成被击杀之后卡尔玛也被追上后殒命。随后的追击上OMG凭借大嘴的恐怖伤害直接 一波结束了比赛。

比赛复盘:

又是BO5又是决胜局,YM再度跌倒在了同样的地方。YM这一场输掉的关键就是过于僵硬的转线给了OMG反败为胜的关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