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YM LOL > 战报分析 > 上单再度接管比赛 YM扳平比分

上单再度接管比赛 YM扳平比分

发布时间:2016-08-13 16: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YM上单拿到巨魔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YM依旧贯彻了上一场针对上路的策略.而OMG依旧没有丝毫防备去保护上路被YM从上路打开局面,后期巨魔成为了一个无法处理的点,在远古小龙的增幅下YM最终扳平了比分.

第四场比赛,YM在拥有优先选边权的情况下选择了蓝色方。在蓝色方的YM直接ban掉了茂凯乐芙兰以及船长,而OMG则是ban掉了人马鳄鱼以及布隆。

随后选人结束,Y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巨魔,打野雷克塞,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EZ搭配牛头,而OMG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酒桶,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希 维尔和锤石。

和上一场完全相同的gank路线,不过这次在巨魔杀了波比之后酒桶也赶到杀了雷克塞。随后YM的如法炮制雷克塞再度让巨魔击杀了波比。

对于场上的节奏而言,YM几近节奏带起来的时机,雷克塞来到下路gankOMG双人路但是被锤石连控在塔下直接秒掉,同时中单丽桑卓也单杀了吸血鬼,此时 OMG已经将人头完全扳平。

双方在中期的频繁的发生人头互换,但是OMG直接用一波完美的绕后完成了一波0换3。但是随后大龙的团战上吸血鬼和巨魔直接凭借两人之力击杀了三人凭 借抢下了大龙。OMG苦心经营的一波gank最终还让自己亏掉了一条大龙。

OMG在一血决策上出现了明显的失误,不停的丢龙以及防御塔俨然成为了他们最终输掉比赛的关键所在。随着YM拿到了远古龙之后的推进,OMG毫无招架之力 直接被蚕食殆尽之后一波推掉OMG的主基地,YM让二追二扳平比分。

比赛复盘: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YM上单拿到巨魔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比赛最终的走向,YM依旧贯彻了上一场针对上路的策略。而OMG依旧没有丝毫防备去保护上路被YM从上 路打开局面,后期巨魔成为了一个无法处理的点,在远古小龙的增幅下YM最终扳平了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