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YM LOL > 战报分析 > 逆风翻身 强势鳄鱼助YM扳回一局

逆风翻身 强势鳄鱼助YM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6-08-13 15: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一场YM找回来常规赛的比赛节奏,上单鳄鱼帮助队伍充公在上路打开局面.而鳄鱼也是YM最终能获胜的保障,频繁的打架让OMG毫无招架之力.最终YM在OMG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扳回了一局.

OMG手握赛点的情况下依旧选择了红色方,Ban选正式开始YM依旧ban掉了茂凯乐芙兰船长,而OMG则是ban掉了布隆岩雀以及人马

随后Y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鳄鱼,打野雷克塞,中单吸血鬼以及下路EZ和牛头。而OMG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蚂蚱以及下路锤石和烬。

双方的阵容几乎没变,究竟同样的阵容YM在这场能不能成功扳回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比较上一场而言,这一场的双方的节奏上YM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但是尽管如此YM依旧为入侵野区付出了牛头阵亡的代价。

从前15分钟的节奏看,YM频繁的找机会带节奏将OMG带进了自己的节奏中。随着鳄鱼人头的不断入账,鳄鱼已经成为了YM最难处理掉的一个点。

话音未落,OMG就凭借了在上单一波直接先手打出了一波1换3.可是好景不长,OMG拿到了大龙之后被YM直接反打击杀掉了三人。此时从人头上来说OMG依旧落 后5个。

最后在高地前的一波混战上,鳄鱼的团战能力再度被体现了出来。混战中鳄鱼连收对方OMG辅助和中单,随后追击上吸血鬼也将烬和波比击杀,仅存男枪的 情况下YM直接一波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