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LOL > 战报分析 > 本名亚索未取成型 LGD让一追三保级成功

本名亚索未取成型 LGD让一追三保级成功

发布时间:2016-08-11 19:53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Dade祭出了本命亚索试图在关键局力挽狂澜,但是最终还是让LGD完成让一追三翻盘.

大帝拿出本名英雄亚索打飞机。LGD众人先去中路吓出亚索的闪现,男枪2级直奔下路逼出蛤蟆闪现。但并没收获。对线IMP还是打得很凶。上路Marin被纳尔带队友搞死一次不服气,马上传上单杀纳尔,非常爽。随后飞机又是去红BUFF搞事,而且还抢到了。拿到炸药包后直奔下路自信越塔杀掉孤独的烬。前期LGD节奏非常好。

第一条火龙处LGD拿到龙后并没有立刻撤退让NB逮到杀掉两人。前期下路轮子妈推完塔后开始推塔节奏,LGD拿下三座塔。突然飞机在还没推完全部外塔的情况下直接飞去高地追烬,NB看到直接开团但兰博完美大招封路加极限逃生,使得NB撤退让LGD再推中二塔。上路LGD想捉亚索反被NB支援赶来团灭一波。但LGD还是有经济4千的经济优势。

中后期NB想推中路一塔,却被LGD开团留住先杀纳尔,后面追杀两人直接拿下大龙。NB面临大危机,LGD继续追击,中路开团LGD伤害很高,一路追上高地团灭并拿下敌人水晶,恭喜LGD让一追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