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VG lpl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血腥的冰火两重天 VG大优势获胜挺进6强

血腥的冰火两重天 VG大优势获胜挺进6强

发布时间:2016-08-10 15:36 来源:PCG 作者:PCG
最后一场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的局势,仅仅20分钟就被VG领先了2W的经济,第二场的比赛带来的心理影响还是太大,最终VG直接3比1带走了GT成功晋级下一轮.

来到赛点,无双拿到厂长招牌的寡妇打野,双方也是放手一搏,双方下路都是先清野怪再上线,打野也是在上半区往下刷。万万没想到人马在寡妇刷到红BUFF后在上路Gank反被VG冰女TP上去拿到一血和双BUFF。上路继续三人夹击纳尔再次击杀,下路互拼让寒冰杀掉烬,VG三线开花,而且河道布满真眼让寡妇很难找到机会。开局就让GT非常难受。

GT上路接连遭受中上野的针对。前中期各路装备基本成型,都已经能单杀对手,中路维克托也常让人马和冰女硬控致死。而且已经拉开一万多的经济,兰博在对方野区还能一打二反杀ADC的。GT感觉很难找到翻盘点,一看到VG的人基本就死。野区也不能随便走。中期外塔被VG拔光,并且找到机会拿到大龙,GT想找机会下路杀冰女,反而让VG队友赶到反杀三人。最后伤害太高,GT招架不住,只能被杀,基本一个正经的团战都没打过。直接让VG推到高地。恭喜V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